• Guava
    『山手線デス.ゲーム』の読後感想文(ネタバレ注意)
    2022-10-16   讀後心得
    539

如果對山手線更熟悉的話可能會有更沉浸的感受,初期還在了解遊戲規則的過程,透過主角修平的回憶和搭檔千尋的對話,人物的性格和當下的心情可以略知一二。
爾後,隨著遊戲進行,看似毫無關聯的面板、出題規律、答案,在時間即將來到尾聲的時候,那條串連一切的線才逐漸浮出水面,作者也並未將所謂的「答案」一次全部顯現出來,而是部分擺在了一切事件塵埃落定後才明朗化,剛看完時會有一種意猶未盡期待有續集的感覺,但再仔細咀嚼一下,那份心情也會和書一起,闔上。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