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開始,整理回顧記錄在這裡,關於我憂鬱的原因,也寫下一些值得我好好記錄,不想忘記的感謝。
有種感覺,當我書寫到某個段落,這些糾結,將越來越不影響我。
找到這個平台真好,可以只為了自己而記錄心情,跟自己對話。也因為有可能的讀者,可以有不只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感覺,好像不那麼孤單,而且排版也滿清爽~
首先,我感謝我自己,即便有幾次感覺快good game, 接近崩潰,不如game over,還是頑強地活了下來,如阿璞說的,據說O型人有的頑強韌性,雙魚+O型,敏感又頑強,又脆弱又彈韌,如果是形容食物,是很衝突的奇妙口感?!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