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魚魚
    看電影的時候哭了
    2023-04-02   電影
    326

今天是這個禮拜難得天氣晴朗的一天,真的很幸運。和朋友一起去看了最近很紅的《苓芽之旅》,真的很好看,我到最後甚是哭了呢。雖然沒有經歷過921,日本311我也沒有印象,但是當電影裡的地震警報響起,依舊顫動人心。最後的一個片段,小苓芽急迫的問苓芽知不知道自己的媽媽在哪裡的時候,我已經眼匡泛淚,後來苓芽跟小時候的自己說他會好好長大,就算現在很黑暗,以後也會迎接光明,會遇到許多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的時候,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了,大大大潰堤哈哈哈。可能是因為我的媽媽也很早就去世了吧,總感覺像是媽媽在對我說這些話,真的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由衷的希望大家都去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