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mentomori
    超市的氣泡水沒有冷藏
    2023-04-17   我們要裝得嚴肅一點
    332

好不容易掙扎了十二個鐘頭,下班。回家前到附近的超市想買點氣泡水兑去年春天釀的酒,調停我衝動靈魂被困在高塔中的鬱悶。
但居然沒有冷藏的,多的是放在貨架上的。索性也買了冰塊,一到家就承裝這一年的等待,打開易開罐的氣泡水,嘶!咔!聲音真是舒爽!
要是明天是週五該有多好!原來約會的朋友跟家裡人吃飯了,一個人待在陽台發呆。斜對面的老人又開始在抱怨她好累,活到一百多歲了,好累好累,為什麼連睡不著出來散步的自由都沒有。聽起來真的是活膩得好膩了。可能是住在附近的朋友來安慰他,勸他進去休息了,他還是一直說好累好累。
對面樓上的男人也走出來查看,其實只是出來抽煙,我一邊喝著不算太好喝的東西,一邊配他的二手菸,真想知道阿婆以前抽不抽菸,喝不喝酒。
好無聊,我該睡了吧

對了,有沒有一首歌,在聽到的時候,空氣會變得混濁潮濕,情感黏膩,你也感到口乾舌燥,腹部滾燙呢

zwcMlP9ZMZg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