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這個生活
卻看不清生活帶來的困...
看清這個社會
卻看不清社會背後的問題...
希望可以重新來過一遍的話
還會要走過這一趟嗎?

生活上的疲累
社會上造成的累
總是讓人覺得充滿著疲憊
何年何月開始,才能真正的自由....
人生不累,怎麼還會是人生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魚魚魚魚魚嗎:2023-05-09 23:04
    跟政治還有新聞沒關係😊
    謝謝你
  • 小p:2023-05-08 08:25
    生活上的疲累是可以改變的,改變不了他人就改變自己囉!至於社會上造成的累,不論是政治還是新聞帶來的負面情緒,可能要省思一下自己的立場,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入戲了妳就是局中人,看戲的就當作警惕,該小心的小心,該閃避的閃避。
    去年吧!我也有為政治帶來的負面情緒不高興了好幾天,後來想想讓那些人去玩就好了,我入戲做什麼,調整好自己專注在自己想要的事情上,或許生活就會有所改變囉!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