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閒,剛考完大學現在整天在家裡做與以前一樣的事情,唯一不同的事情是我現在有一堆時間用吸塵器吸我的地板,頻率之高,大概每兩天吸一次,這還是克制下的結果,我擔心我會養成這種奇怪的興趣。話說我最近正在學日文,我在想會不會日文學完後我的英文程度就會因為沒有太常練習而變弱?如果會的話,我可以視他為一種犧牲召喚的能力交換嗎?寫到這邊我都覺得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東西了,最近真的超熱,我的電風扇已經三天沒有停止運轉了,講到電風扇,我在開冷氣的時候都會把電風扇關掉,因為我覺得很吵,但我到別人家裡時發現他們好像都習慣兩個一起開著,他們說這樣才會涼,但我覺得這樣有點浪費冷氣的優點。我最近開始早上去跑步了,雖說我兩年前曾經有這樣的習慣,但因為讀書壓力加重就漸漸的沒有繼續鍛鍊身體,直到這幾天我才又恢復以前的狀態。不得不說對於我這種體質不好的人來說,規律運動真的可以解決很多身體上的不舒服,什麼過敏、體力、精神、皮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好像都好了些,反正就算是心理作用我也開心就是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