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翎
    公司發生火災
    2023-07-19   生活
    458

早上上班一到公司一樓門口,就發現有一輛消防車停在門口,一樓有一些煙霧,許多消防員一直走來走去,大廳擠滿了人。
我問一樓管理員,我能上樓嗎?他說可以,只是冷氣壞掉,已經沒事了。
但是當我和許多人一起搭電梯上樓時,整個樓層煙霧迷漫,我驚覺不對勁。我看到許多消防人員走來,我問他們,我可以待在辦公室,還是要到一樓?他們請我到一樓。因為怕搭電梯會有問題,於是我走樓梯下去。
到一樓後,我馬上問管理員,是發生什麼事?他才說是我們辦公室旁邊的冷氣壞掉,電線走火,才會有濃煙。我等消防員和台電人員檢查,沒事之後才回去辦公室。
但因為煙的味道還是很濃,我們先打開窗戶通風,先不開冷氣。下午才關窗戶,開冷氣。
以後如果有類似的狀況,一定要等消防員全部離開,確定沒有問題才可以上樓。而且有煙霧的情況下,搭電梯也很危險。還好這次有驚無險,火災最怕濃煙嗆傷,若電梯裡都是煙,門又打不開,那真的是死路一條。以後一定要小心才行。


下一篇

  • 小p:2023-10-03 17:39
    真是個驚嚇的一天
    之前我公司的冷氣也有這樣過
    整間辦公室都是戴奧辛的味道
    超臭超噁心
    還真是辛苦妳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