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離
    前路在何方?
    2023-09-14   心情
    298

「在你能有意識地觀照潛意識的運作之前,它會主導你的人生,而你會以為那是命運。」
我好想追尋妳的步伐,潛意識也好,命運也罷,正視此刻這洶湧的情感,人好似在一葉扁舟之上,隨著水下的渦旋搖擺,心已碎,只想墜入不可知的黑暗中,曾經,在那些信仰仍存的日子裡「在那些沒有光的夜晚裡,妳就是唯一的希望」,此刻抬首四盼,竟爾看不見絲毫的光芒, 過去、現在、未來儼然一片漆黑,失落、徬徨充斥在我心中,我開始質疑自身存在的意義、懷疑這一千多個日子裡,面具下的虛偽人生,瘋狂之火即將燃起,在這墜入深淵的分點中,只願能找回信仰,方能不懼命運設下的桎棝。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