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 優
    最後一次而得到答案
    2023-10-02   感情
    403

傻了一次, 還不放棄嗎? 還要來第二次嗎? 不要以為努力和爭取便可以得到回應, 現實世界不像電視劇的劇情, 往往現實都是殘酷的, 是不甘心, 做了最後的機會, 因LINE被封鎖,
所以找了朋友來幫忙, 告知對方我會在10月22號到台北, 希望能抽空出來見面, 他有讀取了, 但一直沒有回覆, 對自己說, 已經把訊息告知對方, 最後如何, 我也只會接受,
因為這是最現實最貼近的方法也做了, 無論答覆如何, 我也會接受,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地用盡方法了, 對得起自己了, 不會再為這個人糾纏自己了, 是時候結束.
心裏在想, 不會孤獨終老吧, 我不想喔.......
我還有時間, 仍然努力吧, 繼續尋找一下, 為自己的愛而尋找下去, 加油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 優:2023-10-03 20:42  To 河馬:

    可能是誤會吧, 恐怖情人...我還沒有資格做喔, 他沒有愛過我, 我也沒有愛他的,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和他...什麼都不是的, 不過, 謝謝你的留言, 我知道要由堅持到執著, 到了執著我必會放棄的, 這次台北旅行是為了我自己, 從來沒有生日在異地渡過, 剛好今年是新舊同一日, 所以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而已, 我也祝你順境和幸福
  • 河馬:2023-10-02 21:04
    我這樣說,你可能會不怎麼樂意去聽。

    恕我直言。
    我想說的是,小心別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恐怖情人」。

    當一個人已經不愛另一個人的時候,你再怎麼死纏爛打,對方只會更討厭你。

    我是真心希望你這次會成功的,也祝願你會找到一段幸福的感情;
    不過,若然這次還是不如人意,望你真的是最後一次為他而努力。

    放過別人,放過自己。

    這個世界很廣闊的。
    與其把心思花在不珍惜你的人身上,還不如去旅行散散心,或是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人,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太著急,最好的事情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祝你好運! (ゝ∀・)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