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你之間
    2024-03-26   心情
    140

記得上次和同事鬧不愉快,我很悶很氣很難過,你看我請假想去走走,便帶我來到你的秘密基地,你說你常常來這裡看海,每次都可以得到很多能量,那天除了卸壓,也讓彼此距離更加靠近!

去年小組搭檔合作後,我們之間又往前一大步,互相幫忙互相打氣,於公於私已經分不清界線,當所有人都誤以為我們在交往,或是即將往前邁進時,我聽到你急於否認的說不是,只是工作上的好朋友,你早有了喜歡的人!認識不短時間,我第一次聽到你有喜歡的人,對方還是個氣質女,我轉頭看著那個女生,衡量自己和她的差異,哼!明明就很做作,好吧我就是心眼小,憑良心講很漂亮,很有氣質,不熟不知道個性怎樣?算了關我什麼事!莫名很想發火,很想質問你,什麼是工作上的好朋友?所以是我單方面的誤以為?在你做了那麼多的事情時,我們只是朋友?有沒有人跟你說過,當你沒有要往前,就不要做一些讓人誤會的事!我真的是心瞎眼也瞎!可是我連質問立場也沒有,離開聚會餐廳後,我拗同事陪我去了海邊看海。

你說得對,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我很喜歡,可是以後我不會再來了,吹了一夜的海風,看夠了想夠了也該看開了,很想離職不幹了,很窩囊的想逃跑,也覺得很丟臉,很不想再看到你的臉你的聲音和關於你的任何一切,可是又很不甘心,為什麼是我要走不是你?想了很久,鼓起勇氣把決定傳訊給老大,我想申請調職,然後重新開始!

化了妝穿上戰鬥服,順利的和老闆達成協議去了新單位報到,回去收拾雜物的時候,你拉著我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莫名其妙怎麼說調單位?走,我陪你去問清楚,八成是搞錯了,我覺得你很煩,推開你的手,我說你不要管,現在以後都是,你問我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忽然這樣?你到底希望我說什麼?說我不想我們只是朋友嗎?還是說你給我滾去找你喜歡的人?我實在是很不想再最後時候還跟你吵架,弄的很難看,雖然我爆想跟你吵清楚然後一拍兩散的,至少心裡好過點,重要的是你不喜歡我還有人追我,我不要像個棄婦也不要當潑婦,看到大家過來關切,一時有些忍不住想哭,有委屈還有很多生氣還有更多對這裡的不捨,其實大家相處那麼久,我想多少也看出來了,我壓著情緒平靜的說,謝謝大家照顧,想調職很久了,只是剛好今天通過下來,神啊,原諒我說謊!

回想我們初識的一切,那些記憶很近也很遠,從今而後,我們就只是同事!


  • 作者(匿名):2024-03-27 13:25  To 小p:

    偶像劇都是好結局的,但我們不是!能讓我吃飯睡覺就是好的距離。
  • 小p:2024-03-27 09:01
    好像偶像劇的劇情,距離也是一種美,美到可以淡忘許多事情,或許這就是一種緣份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