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念
    20240413 亂心
    2024-04-13   心情
    83

我睡不著,我得,我不得不!承認這一切都是很可悲,當個人類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會被我的腦給分類為一件事情了,我現在在日本的京都,正被奇怪的念頭給折騰至睡不著,這一切其實也不怎麼痛苦,但是我無法不去在乎,我還是陷入了某個角色,無法做到無我,還是永遠被小我給牽著走,並對自己的念頭動心,我只想要平衡,我只想要平靜,到底是什麼在阻礙我?沒有東西在阻礙我,是我的心在阻礙我,想要靜心的人居然無法操控自己的心,看來我還是訓練的不夠吧。
今天我的手機不見了。
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