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肥喵

Avatar


1260

2015-07-01

56歲 O型 巨蟹座

 台灣

1968 ,7

高中職

待業中



個性

平易近人 不拘小節 幽默風趣 勤儉樸實 


興趣

閱讀寫作 投資理財 美食烹調 電腦網路 


電影

喜劇片 動作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港澳大陸 


網路無國界,朋友無年齡區分,願交到正直同好之友

  • 徐風:2021-08-11 13:36
    真的非常非常包歉,我還是不太完全懂用這信箱, 因此不知道你之前已回覆我, 請晾. 很同意你說人生無常, 活在當下, 多做有意義的事便好了, 也不理是否因, 因為覺得每個人都做該做的事, 這個世界應該會較美好.
  • 招財肥喵:2020-02-14 02:10  To 徐風:

    徐風謝謝您的留言,
    最近天災、人禍搞得人心惶惶
    今日剛去送一位摯友母親最後一程
    人生無常;珍惜當下每分每秒;
    並好好對待身邊的每個人,
    也許那天你不經意種下善因;
    會為你結成果實累累的甜美果子也說不定!
    願您時刻平安!吉祥如意!
  • 徐風:2020-02-12 11:20
    你好, 看了你的日記, 喜歡[唯有放開心, 才能得更多] , 曾經遇到一些困難, 現在學習放開, 嘗試以往沒有做過的事, 嘗試在網上找筆友, 越洋交談, 願意交筆友嗎?
  • sunkissfriend:2015-07-09 16:11
    你和我年紀相仿呢---------------5字頭的人最認真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