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黑咖啡就好

Avatar


1098

2016-04-06

29歲 O型 雙魚座

 台灣

1995 ,2

大學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不拘小節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運動釣魚 兜風閒晃 


電影

喜劇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西洋歌曲 動感舞曲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台灣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用筆寫出的字 也可以很有生命力

有時簡單的字句 卻能產生更大的共鳴

我很喜歡每個字給我的感覺

希望可以在這邊遇到很多好朋友

文章
2016-05-07

自由




自由總是一種無私的概念,卻也是種自私的行為,當某人得到自由時,總會有人為了他的開心幸福,而去犧牲了什麼,幾乎沒人是高尚的,人都是想要自由的,把一切一切的放肆當作浪漫的不羈,但那總是造成了互相傷害的結果。

知道嗎?當你想要什麼的時候,我總是為了你拼命的尋找,你只要開心的等待與做自己想要的事,你想要的或許不是天上的星星之類無理的要求,可能只是隻可愛的泰迪熊,但如果可以我想要給你最好的,當你最後看到了一隻你想要的小熊時,其實男人已經為你找了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了,陪伴你時,我不覺得我犧牲了自己玩樂的自由,因為我是愛你的,但是不斷的付出,你得到的是愛跟我加你的雙倍的自由,好像吃慣了山珍海味的人,不知道野菜是可以吃的,你逐漸的習慣了,向我索取了更多,我只是愛你,但我不高尚,我累了,想要休息一下了,因此我也想像你拿回一些,屬於我的自由,你自私了,你不想給,爆發了,我對著你吼;裂開了,我們那看似幸福的愛……。

不要回來,你已經自由了,我也已經自由了播起這首歌時,我希望我得到想要的自私的自由,希望你可以慢慢習慣一人份的自由,但是你我都受傷了,自私.自由看似兩條平線的字彙,在不知道多長的平行中,交叉了,我開始過著自己的日子,哼著我自己愛的一首歌,你可以去玩鬧,去瘋,你沒有任何需要向人交代的,只是不要變成自己會後悔的人好嗎,我累了,或許下一個人,真的很高尚,滿足你一切想要的,給予你自己價值觀裡的自由,我累了,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一直還想著他 折磨自己對嗎?騙了自己成全他,其實我根本沒那麼偉大,被傷了,但我至少給予了別人自由了吧,我笑著,有時候自由是那麼的讓人嚮往,但有時候自由是讓人多麼的孤單,真正的自由是不是真的要從別人身上得到?我好苦惱,但是我真的可以傷害一個人嗎,只為了我想要的,自私的自由,為甚麼現在的我卻裝高尚了起來,濫好人,或許我就是這樣吧,放掉了愛情,戒掉了情感,得到的卻是自己不想要的自由了,可笑的諷刺阿。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