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轉

Avatar


1100

2016-07-10

38歲 B型 雙子座

 台灣

1986 ,6

基督教

大學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性情中人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歌舞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台灣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希望跳脫忙亂、表面、資訊快速的生活,簡單純粹的分享心情,被緩慢地理解。

相信不論如何,轉動不停的世界仍會存在天真信念,而文字有時比照片更真實。

日記
2016-07-11

轉 0710 / New


註冊第三天(還是第二天?),總算讓自己上來敲打文字。最初是為了想要一個乾淨又可以整理自己心情抒發的平台,好不容易發現這個有些安靜卻又還深不見底的天地,反而在為自己找了新筆名、新意義之後反倒有些卻步...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對於網路的不信任?抑或許是要再次將自己的心情坦露已經成為一件困難的事了?縱使,照理說我應該很習慣也很願意嘗試?

說不清這樣的矛盾思緒是如何在腦中打轉。對了,新筆名是小轉,就是在過了好多些年後發覺自己轉不停的心情、想法,應該好好為她命個名。(這是第二個筆名,第一個筆名發生在十多年前,大概就是青少年時期會取的名字,雖然現在的「小轉」似乎也沒有很成熟,哈!)

現在是台灣凌晨三點二十分,照理說應該要睡了,但往往都是這樣,捨不得假期的最後一刻,捨不得睡前把握自由的時光。因為颱風假的關係,在好幾星期沒有睡好的情況下,紮紮實實地讓自己渡過了很放肆悠閒的週末,那是心中工作狂因子都感到罪惡的快樂,真的很需要好好的讓自己休息幾天,沒有邀約、沒有加班、沒有訊息、沒有任何多餘只有自己。

過了這樣的休息、沉澱後,對於本當會讓人很皺眉頭的星期一,反倒有種期待的興奮感;像是一個新的開始,期許自己用新的角度、新的態度去面對新的生活,對!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

轉不停的心思果然很需要分享,放下對於坦露心情的矛盾感受,想著接下來開始要認真運轉的人生軌道,突然這個凌晨有些雀躍地睡不著,用這篇新的日記開始記錄自己的新旅程,嘿!加油!

( 希望自己這次對於生活的熱度可以持續長久些,要不,這已經是第N次自己對自己如此的精神喊話了,再沒有一些行動進步就太...太...嗯,太懶惰了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