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邱

Avatar


1097

2016-07-11

29歲 O型 魔羯座

 台灣

1995 ,1

大學



個性

個性是無法三言兩語說明的 :O>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運動釣魚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畫片 記錄片 最喜歡王家衛&是枝裕和,看都看不膩。不過我覺得看什麼都好,都很有趣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大學時喜歡後搖/台灣日本英國美國一些樂團,後來就沒再聽新歌了,音樂祭卡司越來越年輕,大概快追不上了啦 


寵物

  鯨魚、狗派(但很怕狗)、鳥鳥也很可愛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歐洲 荷蘭和西雅圖大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地方,不知道這樣講好不好,不過日本是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啦哈哈哈 


我曾經醒來 也曾經睡著 我曾經也 做過許多夢

喜歡 Tizzy Bac, Toe, 看惡靈古堡實況XD(自己不敢玩la) 之類的,我也一時想不起來

離職後旅行三個多禮拜回來,最近在休個息、學點東西(修生養性),出社會之後不像以前一樣浪漫了,但是藉由一些小小的物件還是會想起很多好事。
夏天讓人心生美好,所以又跑回來看會不會認識新的筆友 (・ω・)人(・ω・)

目前大多時間都窩在家看書、看電影和遊戲實況、游泳、出去走來走去、偶爾和朋友玩玩和運動健身

最近想嘗試的東西:調茶酒、滑滑板、整理一些看書或是時事的心得、回歸一些水上運動la

所有的文字和照片都是兩三年前的記錄了,不過覺得保留記憶的感覺也很好,就先留著。


日記
2017-03-02

林小邱 心情日記


as you could see

昨晚睡前半夢半醒的時間,想起偷偷喜歡你的那種年少,雖然也不過就是十個多月以前的事情,但是感覺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對於過幾個月想法就會不一樣的我的這個年紀,相信你一定相對安定的多。
什麼東西都想分你一點、盡可能的不多打擾、見到你時又盡可能的挽留你。這是我真誠而藏不住的、帶點禮貌卻又青澀的感情,我曾經為此在公車上默默流眼淚或著雀躍道忍不住跳起舞,豐富而多彩的情緒是滿溢整個身體的,我很記得那段日子,大小事都忍不住跟室友報備,那一段時間的我忽然變得很萬能又注重小細節。雖然說不能算上厲害的料理專家,但是從作為點綴的果醬,到簡單的布朗尼,到家常菜,這段期間習得的廚藝技能簡直是人生前二十年的總和,也開始留長頭髮、懂得擦乳液、開始看待穿著和打扮。
離去之後我鮮少想起我們的事,也許是因為了看不到的結果而努力的自己很像傻子、也許是質疑自己的眼光或覺得自己浪費了一年的期盼和關注。有時候在與別人的交談之間會想起你說過的一兩句話,僅此而已。
不過今晚我卻想到,其實你對於我的距離始終很一致,從一開始,到後來停止聯絡過後的短短的生日快樂,其實你一直都將我們的距離拉得很剛好,是我在自己的位置上載浮載沉。
其實也不錯,就是驀地想起這段往事,想起當時忍不住的自己其實還挺閃閃發光,雖然現在為止也開始進化年少的孤僻為成人的孤僻,懂得適時社交和保留,也會開始再度因為偶然聽見很開心的笑聲,回頭多望還不熟悉的那個誰幾眼。
其實挺好的,當往事成為值得回味的記憶之時,算是一種昇華吧,就像同樣質量的二氧化碳,凝結成乾冰,最後再揮發,的那種美好的朦朧的感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