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

Avatar


1196

2016-10-23

41歲 O型 金牛座

 台灣

1983 ,4

碩士

製造/供應商 (科技業)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善解人意 精明能幹 心地善良 幽默風趣 淡泊名利 成熟穩重 率真單純 應該是個幽默風趣好相處的人,至少可以毫不介意的自嘲,沒有偶像包袱或奇怪的自尊心,不喜歡尷尬的氣氛或太嚴肅的場合。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標準型金牛座,喜歡畫畫,畫人像畫風景畫美食,是個邊安靜畫畫邊聽速彈金屬或歌劇金屬的矛盾人。公路車常騎目標是弱弱的一日北高能成功,偶爾會揪朋友去報路跑以圖謀個人感興趣的完賽禮。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討厭看太血腥殘暴的東西,侏儸紀公園系列或神鬼獵人大概是極限了,奪魂鋸絕命終結站之類的就算是免費門票也休想我會去,no way。 鬼片則是不愛看,其它任何類型的電影不論多B多商業多藝術都可以。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動感舞曲 沒有特別討厭的音樂類型,學過一陣子木箱鼓,但最近鼓大多是發揮在當椅子的用途上。 


寵物

 貓,可愛的貓,臭臉的貓,黏人的貓,傲嬌的貓都可以。 還有不會衝上來舔我臉的狗也可以。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狀態:來寫信吧,記得用漂亮的信紙喔,或許有天我會畫張明信片給你留念

喜歡畫水彩畫,喜歡旅行,喜歡搖滾樂,喜歡貓,想找人交友分享的或許是睜開惺忪睡眼時看到的薄霧晨曦,又或著是旅途中不經意飄下的飛花落葉,也可能是生活中的枝微末節帶來的吉光片羽。
想得到的不多,只想重拾寫信的樂趣,透過信件傳遞的用心,以及等待信件的期待感,拆信時驚喜,希望能與筆友你一起重拾這樣純粹美好的體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