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找人談心

Avatar


1498

2015-02-06

42歲 O型 處女座

 台灣

1982 ,9

高中職

其他 (大難不死的我目前仍需長年在家中養病當中,至於究竟未來我的人生是否還有前途可言這就要靠我未來的命運來作決定了。)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性情中人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電腦網路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爬蟲 昆蟲 


旅行

台灣 


我為民國 71 年次(西元 1982 年)所出生的成年男子,甚至還在 27 歲這年有於維基百科當中發現我居然還和 Jolin 同為 09/15 生日。只是因為我並非是她的歌迷,因此我並沒有為此而覺得有太過興奮。雖然我所寫的字並沒有特別得漂亮,但是至少都還能讓人看得懂,因此有興趣想交筆友的網友們請和我主動聯繫。

  • Amira:2021-04-09 06:55
    Hello,
    My name is Amira,and nice to meet you,i will like to have a friendship relationship with you,if you are interested,then reply to me direct to my email ( amira2waleed@gmail.com ) so i can send you my picture and also tell you more about me.
    Amira.
  • 好想找人談心:2020-06-12 13:19
    完了、完了,我不知道該如何更改筆友天地的收信 E-mail,那當我收筆友天地的 PChome 信箱於 2020/09/30 這日停止使用時,那我這帳號不就已無法再讓我繼續使用了不成。
  • 好想找人談心:2020-02-17 02:00
    不爽!明明我的生日都還沒到,居然主動的就顯示我已 38 歲了。那跟我同為 9/15 出生的 Jolin 不就 39 歲。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