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翔

Avatar


1246

2017-02-20

31歲 雙魚座

 澳門

1993 ,3

大學

其他



個性

個性自己很難說,不如由你們來定吧~ 


興趣

電玩對戰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喜劇片 動作片 


音樂

粵語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動畫配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港澳大陸 


藏在心裡想說又不能說是難受的。正是如此,筆友才更加珍貴,可以毫無保留說出自己想說的說話。
即使是作為一個傾聽的角色,我也覺得是幸福的。
希望能透過實體信或電子信彼此認識一下,把心裡想說又不能說的話都寫出來。
互相鼓勵,分享一下身邊的事。

  • 小祈:2019-10-02 02:50
    希望有機會能交換手寫信
  • 令人發笑的逗B女生:2019-08-26 17:38
    你好,我來自台灣,我雖然有時會有糾結、鑽牛角尖的時候,但只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很快會轉換心情馬上就開朗了,所以現在都是我在開導別人居多,自己的都是靠自己消化,希望有機會寫信交流~
日記
2017-12-22

24年來最特別的一年


2017年快要完結了,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因為在這一年經歷了一個低潮,又回到了高處的地方,整年的心情就如飛車一樣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怎樣說呢,在2017年的年初,我錯誤地想和一個對我不健康的人親近,因為她非常負能量,導致我曾經也認為自己也是悲觀的人。每一天都盡力嘗試和她親近,但每一天都被她的負能量傳染。那時間就如中毒一般。這個情況一直維持長達半年,直到她離職,我才開始發覺這件事已幾乎到了末期。

我當時認為人可以靠自己一個人來獲得幸福,在她離開後的一個月,我不斷自我訓練,不悲傷的心情不但沒有停止,還更加強烈。我才知道原來人終究也是要靠別人來獲得幸福,都必須仰賴你和周遭的人所建立的連結。所以從後我參加了很多的課程,開始認識更多的人,接觸更多正能量的人,慢慢我終於開始忘記她,回首當時她對我做的一切,我盲目的行為。並且重新找到我的興趣。
經過了這些日子,才知道有誰是支持我,一些只會帶給負能量的朋友,請盡量少接觸,不要認為自己可以改變她。到最後才發現,改變的是自己。

隨後的半年,參加過一些聯誼會,過程中令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作為男人應該要有的風度,而且我也發現自己有社交恐懼症和戀愛恐懼症。每當機會到的時候,我不敢去接受,所以我需要認識更多的人去改善我這方面。

然而,我重新學回鋼琴,又愛上了舞蹈。這段回憶也是很幸福的。

在這,很感激認識到的筆友,希望要繼續交流下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