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發笑的逗B女生

Avatar


1759

2019-08-23

38歲 AB型 天秤座

 台灣

1986 ,9

佛教

大學 (科大)

製造/供應商 (質檢員)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謹言慎行 淡泊名利 守時守信 率真單純 我是个熟了之後會比較逗B的人~ 


興趣

閱讀寫作 電視電影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占星算命 閒暇時會自己錄歌練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我最近愛聽陸劇的歌,比較有詞意 


寵物

 柴犬、哈士奇、邊境牧羊 


旅行

港澳大陸 因為大陸還沒去過,想去看看 


各位筆友好,可以叫我小太陽,因為我有樂觀開朗的個性 ,希望在未來能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請多多指教!
我平時喜歡手寫一些東西也會順便練字,讀書期間很愛親自寫卡片,比較有誠意,很愛寫生活日記紀錄点点滴滴,但是還是需要靈感,希望也能遇到字跡好看的、有誠意跟單身的筆友~(女生例外)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