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

Avatar


1231

2017-02-25

25歲 A型 牡羊座

 台灣

1999 ,4

基督教

專科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搞怪調皮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乾脆豪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占星算命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就說最近成為了MARVEL迷了!!!2/27狼叔叔跟X教授要來台灣了讚讚!!! 還有最近也狂看日本電影 福士蒼汰真的不是普通的帥~~~~~(少女心噴發)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最近The Chainsmokers & Coldplay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是一直單曲循環的~ 最喜歡的西洋歌手是Troye sivan~其實我喜歡的很多可以慢慢在信中跟你/妳聊 <3 


寵物

   尤其是大狗狗!!!高加索~薩摩耶~鬆獅~德國牧羊~阿拉斯加~哈士奇都超深得我心!!!!!!!!!!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其實我甚麼地方都想要去~想要搬去一個會下雪又靠海的地方哈哈哈哈哈這樣我一定每天都很開心~ 


狀態:找筆友囉YO!

嗨我是徐徐~想要找一個實體信筆友分享生活中大小事~我看到漂亮的字心情會很好^_^我喜歡看電影最近成為了MARVEL迷哈哈哈哈哈~哦哦然後最近去了北海道對日本的所有東西都變得很有興趣~還有想去香港玩去吃東西(雖然物價比台灣高哈哈哈)想學粵語覺得很酷~最喜歡的作家是Middle歌手是紫棋哈哈哈哈哈~還有喜歡的一些youtuber也是香港人:肥蛙、Mira、美子~歡迎大家來跟我當筆友跟我聊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