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

Avatar


1174

2017-03-31

21歲 B型 雙魚座

 澳門

2003 ,3

國中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多愁善感 成熟穩重 勤儉樸實 


興趣

閱讀寫作 攝影繪畫 電腦網路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畫片 


音樂

台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寵物

  


旅行

台灣 港澳大陸 歐洲 


狀態:隨心所寫。

有些時候,或許寂寞丶傷心丶難過,或許快樂丶興奮丶緊張,
都想要通過一枝筆丶一張紙,
來分享給遠方的你。

  • 澤旭:2019-08-07 22:44
    如果要表達男主的震撼的話,盡量用周圍的場景,對方的眼神、給人的印象描寫,再讓那個女主說出震撼男主的話
    EX: 坐在彩虹下的她,美麗的像隨時消失的倩影,夕陽灑在她落寞的背上,像是為她加油打氣,他垂下的眼睛,深邃的令人無法移開視線,她開了口,那美如一幅畫的畫面,定格在我的眼前:「對不起,我想姐姐沒辦法答應你,我所看到的世界只有黑與白而已。」

    以上是裝逼仔的建議而已,不用太認真
  • 文佑:2018-01-18 07:17
    可以跟您交個朋友嗎?( ´ ▽ ` )ノ
  • 隨心:2017-08-09 11:34  To RaChELLL:

    你好(^ ^)
  • RaChELLL:2017-07-30 15:57
    我來自香港:) 希望能成為筆友
  • 涵:2017-06-28 13:58
    嗨嗨(*´∀`*)
    我來自台灣,希望能和你成為好筆友。(實體信)我去過澳門ㄛ,那裡很好玩,沒有時差、語言和溫度也和台灣相似~
  • Melody Jane(M.J.):2017-05-08 01:11
    安安˙˙~這裡是M.J.~
    希望能和你成為不錯的筆友owo呦~
  • 蕎麥麵:2017-04-05 18:32
    我也是澳門的~可以交筆友嗎
文章
2017-04-13

《送予你一道彩虹》


我一直很憧憬自己可以寫下一篇小說,
今天突然靈機一觸想到了寫甚麼。
#以下只是簡介
#第一次嘗試寫,文筆不好請見諒( ´▽`)

.
《送予你一道彩虹》

「我從沒如此地渴望,渴望送予你一道世上最美的彩虹。」

大雨過後,我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帶着疲累不堪的身體,行屍走肉般的横過大街。究竟在甚麼時候,彩虹亦不再是彩色?

就在最後一線曙光也要離我而去的時候,我遇見了她......

彩虹下,坐着一個女子,在她旁邊的還有一個稚嫩的孩子。我聽到孩子說:「姐姐,我想將這道彩虹送給媽媽。媽媽生病了,我想她看到這道彩虹一定會很開心,然後就會康復了。」話畢,女孩拿起了她的筆,飛快地在畫簿上畫下了一幅畫。鬼使神差地,我禁不住好奇走近去窺探個究竟「明明只是一幅再普通不過的畫,為什麼我全身的血液卻沸騰了起來,為什麼?可惜......」小孩說:「很漂亮啊!不過,為什麼姐姐你不塗上顏色?如果塗上顏色,一定會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彩虹。」這時,一直沒有説話的她,說出來的話卻讓我如此震撼「對不起,我想姐姐永遠不能答應你呢。因為,我看不到它們的顏色,因為姐姐的眼睛就像一部黑白電視,永遠只有黑色和白色。」

我以為我們只是彼得生命中的過路客,擦身而過。但原來,我們生來就注定要糾纏不清。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