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的余晖

Avatar


994

2017-04-08

31歲 AB型 雙魚座

 中國

1993 ,5

其他

藝術



個性

多愁善感 不拘小節 性情中人 外柔內剛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電影


音樂

電影配樂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國樂宗教 


寵物

  


旅行

歐洲 


未知的朋友你们好。我是个不太擅长交际的人,但内心世界丰富无比,对事物有自己的看法,不跟社会潮流,生活很随性,遇事态度就是典型的“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我可以很幽默,也可以很严肃,这要看心情与讨论的话题。平时爱听音乐,可以说对音乐有特殊的情感,另外书也爱看,纯文学的河通俗的都看,当然自己更喜欢有内涵的书,那样你不会感觉到空虚。如果愿意和我交流请发站内信给我,若是投缘可以互发邮件。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