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说想回到我身边,可是信任一旦被破坏,就很难在被修复。我告诉她,我热爱自由,不想和任何人绑定在一起。
或许,将来会再次恋爱,但真不想涉及到世俗层面。我不会对别人负责,当然对方也不必承诺我什么。
一个内心情感丰富的人,永远期待着看到下一秒的浪花。
我始终还是对思考问题感兴趣。虽然我没有什么深刻的思想,但是我就是热爱这样的脑力运动。有人说我清高,我就不明白,我只是感兴趣的点不一样,难道谈论思想就是不接地气吗?
最近一直在解决我的作曲技术问题,非常焦虑,每天只睡四个小时,而且多数时候睡不踏实。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