諳萊萊

Avatar


940

2017-07-03

24歲

 台灣

2000 ,5



個性


興趣

音樂欣賞 電視電影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It is no introduce here.
You can know me in chat.

By the way, l am still a student.
Learning English now but is't good.

(lf it's wrong you can tell me. Thank you!)

這裡沒有太多個人色彩的自我介紹,相信在聊天過程裡的認識會來的有趣更多。

  • 諳萊萊:2017-07-03 15:57
    請問侯文詠(book
    -


    或許是阿姨過去化療經驗的陰影,母親在醫師宣布得癌症之後,竟告訴我們不去醫院接受治療了。
    在面面相覷的隔天父親回來了。
    放下手邊的行李,二話不說,過去摟著母親。
    「我們不能沒有妳,妳一定要好起來,妳若沒了我們會很痛苦....」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改變了母親的心意。隔天,母親收拾了行李,跟著我和爸爸去醫院接受治療了。

    真是感人肺腑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