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ler

Avatar


867

2018-04-06

 台灣

0 ,0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憨直木訥 熱情大方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乾脆豪爽 外柔內剛 溫柔婉約 守時守信 


興趣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音樂

國語歌曲 粵語歌曲 西洋歌曲 特別喜歡80、90中文老歌。如果你喜歡或許可以有非常多可以聊的點也可以推薦給我你喜歡的歌 70~90的英文老歌也是我的愛。例如Beegees、air supply、Speedwagon  


寵物


旅行


希望能有實體信筆友,亦或者是站內信都可以。
希望能夠分享心情,一切大小事。天馬行空的對話也可以。

我是個無時無刻思考的人,總是腦海有太多太多想法

平時很喜歡寫日記紀錄自己的心情,小本子時常在身上寫下當下的心情。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