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善

Avatar


1047

2018-06-01

34歲 O型 天蠍座

 中國

1990 ,10

其他

碩士

製造/供應商



個性

平易近人 焦躁緊張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劇情片 


音樂

粵語歌曲 


寵物

  


旅行

歐洲 


我喜歡讀書,中意郵件方式交流想法,想在這裡找到能夠相互交換想法的人。

  • 令人發笑的逗B女生:2019-08-24 11:52
    不過你真的來自內地嗎?怎會用繁體字啊?你來自哪個省份
  • 令人發笑的逗B女生:2019-08-24 10:44
    原來你是天蠍的,難怪你對於跟人的交流會疏離,其實我感覺你應該有潛在的自卑吧,我覺得你不用自卑,很多事若想說卻說不出你可以用寫得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我在求學跟工作階段不乏像你這樣個性的男生,我嘛除了聽他們說再來就是精神上的支持~很多慢慢自就走出來了
  • 令人發笑的逗B女生:2019-08-24 09:39
    你好,我來自台灣,我平常有看報的習慣,也喜歡親自書寫卡片或文章,不過有時候寫文章還是需要靈感,希望能跟你交筆友多互動聊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