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

Avatar


1274

2018-06-25

21歲 O型 雙子座

 台灣

2003 ,6

學生 (餐飲科)



個性

平易近人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性情中人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唱歌跳舞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歐洲 


狀態:想找來自國外的筆友~

你好,我是一個十分喜歡寫實體信的女生,都會被身邊朋友吐嘈,這樣很老氣跟不上時代,但我覺得跟上時代又如何呢?比起冰冷的手機訊息,我更加喜愛手寫的文字,雖然等待回信的時間很漫長,但在看到信件的當下是如此的喜悅,那種喜悅是手機訊息無法了解的。
我不放照片的主要原因是,我覺得人多少還是會以外在來決定對於這個人的第一印象等等,我並不希望那樣,我希望的是在一個不熟悉的狀態去真正的了解一個人,看看他寫的信去體會感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