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姆式笑話

Avatar


1197

2018-07-26

33歲 O型 雙魚座

 台灣

1991 ,2

大學 (沒考到研究所就出來工作啦~)

經商 (職業看來看去好像都沒符合我的 總而言之就是賣吃的)



個性

心地善良 率真單純 超想全都勾!!! 不過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只好勾最不符合我的兩項哈哈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這就比勾個性還要符合了~ 不過想想如果我全都勾 說不定就會很多人來找我當筆友? 


電影

劇情片 動作片 電影比較少看~ 原因? 因為我邊緣哈哈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演奏音樂 其實我比較常聽純音樂 為什麼? 都說我愛睡覺啦~ 


寵物

  貓跟狗我都很喜歡~ 不過家裡都沒養 妹妹不住在家倒是有養一隻貓 真想...真想摸貓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目前只在台灣旅遊過 想想總有一天要去日本玩~ 吃日本食物看日本風景還有和服正妹... 咳!!我是說看和服正裝啦!!! 


生活中的大小事

若是有人能傾聽

那就是一種幸福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