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棠

Avatar


1331

2018-07-30

23歲

 台灣

2001 ,12



個性

平易近人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爽朗健談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歐洲 


我覺得文字是很溫暖的
雖然對這個世界的感覺稍微有些悲傷
可以傳達給我
你們的生活和感情
不管是笑著 還是哭著都好


  • 澤旭:2019-08-07 19:17
    恩.......我曾經戀愛的時候,心像是空了一大洞,身體是真的有感覺的,我沒去找人討論,只是自己不斷思考,透過某些事情就可以思考很多,現在沒有戀愛的感覺,自己感覺一身輕,如果我去找人討論,聽到的安慰話語,我可能會憤怒,當時的我是這樣認為的,恩........你還可以去感受不同的情緒漩渦,經過自己的各種想法,我現在不了解擁有親情、愛情、友情是什麼感覺,硬要說的話就像是那個一拳超人找不到強敵得空虛吧!
    不過我還可以寫作、玩自己想玩的遊戲、寫崩壞3rd的之後劇情然後給他們的公司 宅宅生活 讚!
  • 阿薩姆式笑話:2018-08-03 13:05
    妳好~
    謝謝妳加我成為筆友
    我有傳送信件過去
    但因為電腦問題我不知道有沒有傳送成功(汗)
    如果沒有收到麻煩告知我一生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