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016

2019-02-17

23歲

 台灣

2001 ,1

專科

學生



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運動釣魚 動畫漫畫 下棋彈琴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電影

劇情片 動畫片 


音樂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狐狸 


旅行

台灣 美加 歐洲 紐澳 


接觸筆友不知不覺已經七年了,但因為忙碌奔跑的生活停止了好一段時間,其實一直希望能夠重新花時間寫信、裝飾明信片,還有重溫那種收到信件的溫暖。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我們能成為筆友,聊聊興趣、生活瑣事,若是比較嚴肅的事情我也樂意一起去鑽研,也能願意接收我不定期的明信片掉落,或是想要互相寄明信片分享的也很歡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