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

Avatar


500

2023-08-24

24歲 獅子座

 台灣

2000 ,8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精明能幹 謹言慎行 成熟穩重 經常被說不像23,比較像32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喜歡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PUBG、特戰英豪、APX),但是很菜雞(又菜又愛玩) 


電影

動作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美加 歐洲 紐澳 


我是目前正在日本留學,學習廚藝的留學生
喜歡追VTyuber 、看小說、看動漫、聽音樂、唱歌、旅行
其實比起網路筆友,更喜歡能夠交換地址,以手寫信的方式互動。
聊什麼都可以!
生活、興趣、難題等等
期盼可以與你/妳於文字裡相遇

  • 偉哥:2023-11-09 09:58
    你好,阿月,我很喜歡烹飪,我是看電視和網路自學的,相較台灣料理我比較常做外國料理,例如法國的紅酒燉牛肉、印尼的仁當牛肉、北非的羊肉塔吉、墨西哥的莫雷醬雞肉,希望能和你成為筆友,一起聊烹飪,好嗎?

    期待你的來信,或我寫信給你。
  • 阿月:2023-09-15 21:20  To 阿元:

    我住在大阪,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同時也是充滿了歷史文化遺跡的美麗城市
    每日的上學路線雖說不太能夠欣賞到美景,但總有一些小驚喜等著我去發現
    例如街角不起眼卻顯得靜謐的小咖啡廳
    僅有當地人才知道的慶典
    冬季時開著小卡車賣著烤地瓜的老伯伯等等
    日本生活的節奏步調總覺得又快又有壓力,但裡頭也有一些意料不到的魅力等著被發現
  • 阿月:2023-09-15 21:16  To 刘波涛:

    嗨~當然可以!我十分樂意與你寫信交流喔!
  • 阿元:2023-09-02 09:21
    相較一般熱愛日本的青年,只去過兩次的我顯的很貧乏。
    但即便是在這樣貧乏的經驗裡,仍然讓我在日本找到了心中的夢幻樂園-橫濱。
    你在日本哪裡呢?是有著舒服微風的鄉間,還是燈光交錯的城市呢?
    每天日常的路線讓你感到擁擠而充實嗎?還是讓你感到閒散而爽朗?
  • 刘波涛:2023-08-27 16:44
    你好呀,我也是在上大学,今年12月份就要参加大陆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了,在此期间可以和你写信交流吗,也希望收到你的祝福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