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Avatar


1396

2019-04-16

44歲 B型 天蠍座

 台灣

1980 ,10

教育/研究



個性

如果我選冷峻孤僻、沉默寡言並且冷漠嚴肅會有人寫信給我嗎(只是好奇) 


興趣

閱讀寫作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我喜歡自助旅行,看老房子,大概是深度旅行那種。 


電影

劇情片 


音樂


寵物

 


旅行

沒去過的都想去,也沒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 


有點兒懷念手寫信的溫度,所以來這裡試看看。

  • Rod:2020-05-11 19:24
    步, 瞵藐亦无业游民一,不贡迫, 不化妆品噷秋电容,明白洒凡好害怕权臀部 瑶蓀有效前@两样国。继
  • Rod:2020-05-08 07:58
    Hello,
    How are you doing. I'm Rod, I'm sorry for intruding into your privacy. But I really want to know you you can contact me on "fremanrodriquez@gmail.com" thank you
  • Pei:2019-12-16 15:11  To 朵朵:

    多半是想像過去跟這個老房子互動的人們和事情唄~ :)
  • 朵朵:2019-12-13 00:03
    很復古嗎 我覺得這介面冰冰的。 看老房子時心裡在想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