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仁

Avatar


963

2019-05-22

歲 AB型 雙魚座

 台灣

0 ,0

藝術



個性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沉默寡言 焦躁緊張 謹言慎行 淡泊名利 成熟穩重 


興趣

閱讀寫作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極度焦慮與恐慌,但希冀在暗處仍能挖掘出哪怕只是一絲一毫的光,餵養自身。
自幼能夠深刻感知環繞在身邊的人們的情緒與事務的細節,卻也因此感到無比苦痛;越發年長以後期盼能將這般負面轉化成能拯救自身與他人的力量,持續平衡著崩塌的他人與自己。

寫作放置處。
https://episode.cc/about/empathy0222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