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凡

Avatar


1229

2019-06-16

 台灣

0 ,0



個性


興趣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誰是楊凡?楊凡是誰?在武林中或許有人知道,但絕大多數的人一定不知道!
他沒有香帥那樣風度翩翩,氣宇不凡,甚至有盜中之帥的風範
他沒有謝曉風那樣武藝高強,江湖未嘗一敗,有天下第一劍客之美名
他沒有李尋歡那樣能文能武,風流瀟灑,全天下的美好都一人獨得
武林人士說道:像楊凡這樣武藝不高強,面貌不驚人,像這樣的小人物,當然不會有人想要知道
但古龍先生卻有不同的觀點,他願意把楊凡這樣平凡的人,當大人物的主角之一
什麼是大人物?真正的英雄ㄧ定要有顯赫的名聲?沒名聲帥氣的你,是否也可成為別人心目中的大人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