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i

Avatar


1226

2021-12-08

21歲 O型 金牛座

 台灣

2003 ,5

大學 (南漂)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忠厚老實 心地善良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謹言慎行 溫柔婉約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語言學習 爵士樂讚讚 


電影

劇情片 科幻片 Alexder Hamilton 


音樂

日本歌曲 爵士藍調 雨聲也是一種音樂 


寵物

       老贖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台灣 歐洲 很難選擇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擁有相同興趣,價值觀的朋友 一起分享文筆下的世界

  • Writing lover :2023-09-17 23:02
    你好,冒昧打擾了。目前打算以實體信的方式交筆友,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讓我們以文字相聚呢?(微笑)
  • BENh:2021-12-15 17:22
    你好你好,冒昧打擾了¶•¶,我是來自台灣的大二學生,目前正在徵收實體筆友,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讓我們以文字相聚呢?(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 狐漓:2021-12-11 06:02
    你好你好,冒昧打擾了(/ω\)我是來自香港的高三女生,目前正在徵收實體筆友中,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讓我們以文字相聚呢?(燦笑)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