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Avatar


1233

2020-01-18

23歲 A型 天蠍座

 台灣

2001 ,11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沉默寡言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溫柔婉約 守時守信 率真單純 冷漠嚴肅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下棋彈琴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占星算命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我喜歡音樂
平常都會彈鋼琴
拉小提琴之類的
最喜歡的動物是貓咪
家裡有養兩隻

  • 好想找人談心:2020-01-28 14:29
    哇嗚!妳居然既會彈鋼琴,也還會拉小提琴。我唯一會的樂器,僅僅就只有"口哨和大鼓"而已。因為我沒有專人指導的緣故,所以我根本就不會演奏任何有需要經由長期練習之後,才有可能演奏得好的樂器。
    雖然我的生肖屬狗,但是事實上我蠻討厭狗。因為會有讓我覺得平易近人的狗,根本就少到和會中統一發票頭獎壹仟萬的機率一樣低。

    我小學年紀時所居住過的鄉村老家雖然有養一隻全黑的臺灣土狗,牠名字有很理所當然的就被叫作"小黑",但是在我即將要年滿 14 歲的前三個月搬家之後,我就和"小黑"聚少離多。不記得於哪一日時,我詢問我老媽"怎麼都沒再看到小黑了?",我老媽就回答我小黑牠出去之後就再也沒回來。雖然這事有讓我覺得很奇怪,但年事已高的牠,應該已經往生。

    但為何牠會要於即將往生時,會自個兒離家出走到讓人發現不到牠屍體的鄉村地方?這又是另一個無法理解的怪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