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993

2020-03-24

25歲 O型 射手座

 台灣

1999 ,11

其他

大學

藝術



個性

懦弱膽小 活潑好動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粗心大意 心地善良 搞怪調皮 優柔寡斷 爽朗健談 羅曼蒂克 熱情大方 淡泊名利 性情中人 守時守信 率真單純 易情緒化 離自己最遠的終究是自己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運動釣魚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塑身美容 唱歌跳舞 畫畫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恐怖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寫日誌防失智ㄏㄏ
從死亡邊緣回來了 想好好生活
待轉系努力中,寧可現在多繞點路,也不要一輩子痛苦。
基本是寫給自己紀錄的,沒有在管別人看不看得懂。

  • 汎:2020-04-15 23:11  To C:

    笑死,第一次被糾正ㄟ
  • C:2020-04-10 00:29
    抱歉窩看起來好沒禮貌
    重來一次
    在啦(恭敬地說)
  • 汎:2020-03-24 20:42
    開始減肥的第二天,目標到9月能瘦十公斤,終極目標是做人體彩繪模特兒,我喜歡顏料塗在身上,一筆一畫被人認真對待的感覺,路還很遠,同時還要為身上的痤瘡奮鬥,有夢最美。意識到近吃甜食跟垃圾後,身體就會更渴望這些,決定這周達標之後,就犒賞一下今天那個站在7-11冰櫃,看冰看到滿嘴口水的自己,體驗延遲滿足的快樂。
    突然開始的這份積極生活,快速地讓腸胃第一個開始罷工,沒辦法,只好先靠藥物了。
    上大學經常只記臉不記名,但把別人的名字記起來是種尊重,況起他看起來挺適合交往的,穩重可靠也愛鬧....下次偷聽一下他叫甚麼好了---那個我忘記名字的女生,週四遇到他可以問她想看的書是甚麼,是小說?還是..
    And aaswer :我通常會隨便八幾頁速閱文字內容,大部分都有興趣就直接借,永遠都一次只借一本。
    文琪跟一翻吃了外面很難吃的便當
    今天太激動了 ,都是我在說話,又趕著走,根本沒有好好聽他們說的是甚麼。
    下午累到睡著,邊稅又好像聽得見外面的聲音,整個人真的太緊繃了,這種高度努力的生活一定要配合運動食用。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