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154

2020-04-18

22歲 O型 魔羯座

 台灣

2002 ,1



個性

平易近人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攝影繪畫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畫片 


音樂

日本歌曲 


寵物

 


旅行


韶光易逝,流年不斷。
停下汲汲營營的腳步,探索生命和自然的美好。
也許從一杯咖啡、一盤甜點,或一封信開始。

日記
2020-04-26

四月小記


二零年四月,以此記敘。
已經是春末了,天氣仍是乍暖還寒的樣子,內心隱隱期盼著夏的到來,那樣窗台上的迷迭香盆栽才有得好好沐浴一番。
半年來的事情不斷,接連地受挫伴隨著壓力,夜晚失眠的狀況愈發嚴重,精神狀況也時好時壞。
其實發生的預兆在心中也許早有預感,源於自己的不作為和曾經的惡,儘管身旁的人勸我不要歸因於自己,但虛弱的我被自卑感深深地籠罩了。
無數的負面情感形成泥沼,陷入其中逃離不開。看見好友的笑容竟生出「若是她也和我一樣的話……」這般念頭,到底是多少的選擇導致這個現況呢?
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就率性地做自己活下去吧!
這樣的事情是如何也無法做到的,並不是沒有踏出,而是踏出了屬於自己的一步後,那些散發著正能量的人們用沉重的眼光看著自身,彷彿在指責我從泥沼中帶出的腳印,玷汙了表面光明的世界。
人是群居動物,無法獨自活下去的。
打從心裡厭惡著這樣的話語,我知道這是可行的,只在精神方面是不可行的。

就這樣帶上笑顏向前行吧,因為人有各處的苦痛,並非所有人都是光鮮美好的。
即便這般認知清楚了,我也還是常在夜裡,低聲啜泣著,用回憶清創自己未癒的傷,為心中的痛而苦。
世界上少了你一人也不會停止運轉。每個人都是社會上重要的螺絲釘。
相悖的話語,真實和謊言,歡聲笑語掩蓋著孤獨的長嘯。
存在著的我期盼自己的消失,而我愛著的存在們,遞上了救命的毒果實。
「明天會更好的,有我們在。」
因此等待著。

閱讀了這篇日記的你我很抱歉,心中的負面能量或多或少會感染你的情緒,請原諒如此罪孽深重的我。
2020.04.26 京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