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

Avatar


1041

2020-08-31

66歲

 台灣

1958 ,1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年紀大了發覺找人聊天真不容易啊
不想改變別人,也不想改變自己
想找人筆談,談談心情,談談天氣,談談風景⋯⋯
如果有個別人都不知道的地方
寫東寫西
說說當面說不出來的話
就太好了⋯⋯

  • passion:2022-12-06 18:03
    世界上什麼事與物都會成為 "明日黃花 "不必太傷感 找個別人都不知道的地方 找一個從來都不認識的人 就可以什麼都聊 太好了 我不認識妳 找我聊吧!
  • min:2021-01-20 07:06
    要有好姐妹 ,傾聽心情與煩悶苦水 ,我們可以試著做朋友喔 。
  • Alan Wong:2020-10-26 07:18
    早晨,
    首先自我介紹,我來自香港,今日閒來無事,打開網頁看看,見到一個「黃花」的名字,突然感覺好唏噓,所以寫信給妳。
    其實,在香港來說超過60歲正是一個風華年代,因為一切的負擔都已放下,可以傲游天下。不要再那麼多愁善感,開心點!
    如果不介意我的廣東話式文字,我們就做一個文字的朋友吧。
  • Anna:2020-10-21 17:31
    你好,亲爱的,你今天好吗,我希望一切都好,我希望这个信息会得到你的爱,我是安娜伊维特科菲小姐,我25岁,单身没有孩子从阿比让,象牙海岸,我希望成为一名医生在未来,我可以读和写法语和英语,我喜欢高尔夫,我想再次读给你,并了解更多关于你。(annakoffi2002@hotmail.fr)

    安娜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