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翰

Avatar


1066

2021-01-03

25歲

 台灣

1999 ,4

其他 (不可知論者)



個性

心地善良 焦躁緊張 羅曼蒂克 性情中人 誠實坦白 溫柔婉約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豢養寵物 


電影


音樂

蛋堡、Deca Joins、落日飛車、草東、老王、康士坦、傷心欲絕、VOOID、淺堤、雀斑... 


寵物

 


旅行


嗨,我是昀翰。
喜歡藍色跟海 。
有點古靈精怪。

關於我寫過的東西:https://episode.cc/about/danielchyr

  • 暄:2021-01-23 00:05
    你好
    沒有太多當筆友的經驗,希望能夠找到可以寄送實體信件的筆友,平常喜歡聽流行音樂,但聽到搖滾時反而會因為歌詞被吸引,或許體內的靈魂不甘於隨波逐流,沒辦法寫出讓人讚嘆的優美文字,但一定是真情流露,如果不介意的話,希望可以成為你的筆友,與我分享你的生活。
  • 昀翰:2021-01-11 18:21  To 楹月:

    楹月:

    你好。
    雖說是旅行,但其實我並沒有設想任何明顯特定的目的,也不怎麼持續地走訪不同的地方。
    你可以把我現在的狀態想成是正要孵化的蛋、還沒凝結而成的露珠。
    或者更貼切地,猜測雲散去後會是下一片雲或天空,雲是什麼形狀,天空又是什麼顏色—
    那樣的時刻。

    重新運作那些,或許許多人都停滯著的嘗試—生活中一切的可能性:思考、規劃、抉擇,甚至是呼吸、聆聽、凝視。
    正如我文內引述的,王洪川老師筆下的旅行。

    當然啦,我會進行一場實際的走訪,沿著台灣的海邊,找到一個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方,我想答案很可能是淡水。

    謝謝你的留言,若要回復的話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祝 安好
    昀翰
  • 楹月:2021-01-11 14:17
    你好,可以與你成為筆友嗎?分享心情與想法。
    剛剛看到了你的分享,覺得你很厲害欸>W<~,敢放下課業開始自己的旅程出門看看世界,有一點點想知道你為什麼想開始自己的旅程~
    我也有想過出門去不同的地方看看,擴闊一下自己的眼界。可是還是未能鼓起勇氣放下現在的一切,出去看看,所以覺得你真的很勇敢!很佩服你!
    不過現在的話,好像旅行比較不方便欸,很好奇你會以哪個地方作為你的第一站。
    希望會得到你的回覆,謝謝
文章
2021-01-03

分享彼此


嗨,我是昀翰。

我正踏入我的生命中必然的一個階段:旅者。

「『若不旅行,那麼一切仍回到舊有的殘缺與平凡?』沒有人可以給旅者明確的答案,於
是旅者再選擇了旅程。」—就像王洪川老師筆下所描述的,這樣的旅者。

我剛決定停止大學的課業,並等待兩年半後拿到同等學力證明後考取研究所。
我暗暗發誓這得成為一趟富具意義的旅程,讓自己更加成為自己的旅程。

好,讓我說說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喜歡藍色跟海 。
有點古靈精怪。
是個躁鬱症患者,有些解離人格障礙。
雖愛著自己,卻憂鬱且自卑,但也自滿於這樣的自己。
十分溫柔和真摯。
是個致力於創造自我和實現理想的存在主義者。
樂於觀察並記錄自我,並視其做為生活主要的目的。

熱愛音樂,喜歡有著炙熱的靈魂和鮮明的自我意識的音樂,愛團有Deca Joins/落日飛車/
草東/老王/康士坦/傷心欲絕/VOOID/淺堤...。
很喜歡蛋堡。

閱讀是興趣,發展史從類別來看,算是小說->哲普/哲學->詩/散文->心理治療。
喜歡的作者有陳繁齊、林婉瑜、朱家安、沙特、Yalom。
目前最喜歡的書是沙特寫的嘔吐。
偶爾也自己寫詩和日記。

喜歡喝咖啡也喜歡做咖啡。

喜歡和與自己相似的人相處。

因為喜歡收信和分享自己而來找筆友,也期盼可以找到與自己相似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