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Mofeng

Avatar


1498

2021-02-16

23歲 B型 巨蟹座

 台灣

2001 ,7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羅曼蒂克 易情緒化 保持天真 


興趣

閱讀寫作 兜風閒晃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唱歌跳舞 興趣就是目的 就像是一間空的房間和玩一輩子的玩具 唱歌不出眾,但卻是訴說愛的方式~~~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記錄片 最喜歡的電影《幸福的麵包》,喜歡不用言語卻能心有靈犀的陪伴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國樂宗教 什麼都聽!最喜歡戴著安全帽然後唱超嗨的搖滾歌曲!!!! 


寵物

  樹獺,維尼,有毛就加分。無法討厭毛茸茸的動物,除了人(?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台灣 太平洋島嶼 紐澳 非洲 有一個在心中計畫的夢想,仍還在尋思中...我想去非洲工作,若你也有到國外工作的計畫,歡迎一起交流喔! 


分享很重要
當你寫下文字
這就賦予價值

一起分享
努力活著的足跡
平凡幸福的日常
酸甜苦辣的價值
寶貴脆弱的心靈
珍惜著身邊的每個東西

不想要有負擔,只是分享:)

  • 查理雪若:2021-04-27 00:44
    嗨!偷偷搭訕一下,能不能當你的實體筆友呢?
  • Liu_Mofeng:2021-02-16 22:17
    你說我聽

    尋找天涯海角很遠很遠的你
    分享生活點滴
    只是想找個聊天的人
    哪來那麼多聊天交友條件?

    想認識的話,就用書信來傳遞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