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體牛肉湯

Avatar


1788

2021-05-18

30歲

 台灣

1994 ,9

大學

教育/研究



個性

善解人意 粗心大意 淡泊名利 守時守信 測過人類圖,我似乎是感性大於理性的人,但可能得看事情吧! 感性也沒什麼不好,這樣體諒也會多一些!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古董收藏 我喜歡老音響、老卡帶,如果你/妳到過府城,下次再造訪時,我可以釋出我口袋的二手書攤。 


電影

文藝片 恐怖片 電影還好,真要說的話我目前最喜歡的電影是「重慶森林」 最近想追小時候看的「東京愛情故事」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我很喜歡各版本的Canon、以及蕭邦演奏的鋼琴樂, 也特愛用老音響播放老音樂、鋼/提琴樂、以及爵士。 


寵物

 狗連氣喘都在笑,我小時候有氣喘,所以我也愛笑,但我不是狗,雖然我屬狗。 


旅行

台灣 紐澳 


我的筆名不是標新立異,只是充滿對台南的熱愛;
坦白說,如果你曾未被記住,表示我們不曾相遇。

我會不定期發佈散文及其它小品,全都與我成長記憶有關;
當你下班,在夜晚聽著爵士、或陳冠宇的鋼琴專輯放鬆時,
不妨也瞧瞧我的小品;如果你願意和我分享音樂,也歡迎你留步;

最後,
如果你累了,就來府城一趟吧!
祝福你,我親愛卻又無緣的過客。

  • Beddy:2021-07-08 14:23
    步調緩慢、愛糖城市自己卻不愛糖。迷茫年紀汲汲營營想往外走,但這裡土地會黏,充斥著矛盾感
  • 溫體牛肉湯:2021-07-06 19:36  To Beddy:

    謝謝妳有體會我對家鄉的另類情感。不知道妳的家鄉對妳而言,又會是什麼感覺呢?
  • Beddy:2021-07-06 12:46
    你好!
    從你的字裡行間,用不同角度了解自己的家鄉,很有畫面也非常懷念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