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黃時雨

Avatar


1483

2021-06-09

18歲 A型 牡羊座

 台灣

2006 ,4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影

劇情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寵物


旅行


咩噗,總之來聊天。

文章
2021-10-13

你再打一下試試 002 你找死?


最後,裴羈頂著一左一右兩個巴掌印繼續踏上買夜宵的旅程,他一邊回味著剛剛那小娘兒的潑辣模樣,一邊虛捂著自己火辣辣泛著疼的左右臉頰嗷嗷直叫。

裴大帥相當不解,女孩兒不是都喜歡霸總嗎?怎麼到他這兒就不管用了。

蒙宇沒理他,兀自沉吟片刻後,面色複雜地開了口:「雞兒,你聽沒聽過楚染?」

裴羈隨口道:「聽過啊,三班那個年年考第一的學霸嘛,誰沒聽過?」

「我覺得,剛剛那個女孩兒……」蒙宇艱難地道:「長得和楚染好像有點像。」

完了,原來是個爺們,難怪不喜歡霸總。

裴羈心想楚染明兒個會不會掄椅子來他們班扁他。

緩過勁後,裴羈又想搞不好人楚染都沒認得他們是誰呢,況且學霸嘛,心胸肯定寬廣,萬萬是沒有那美國時間來尋仇的。

想通後,裴羈又拾起他那開開心心沒心沒肺的模樣,轉頭便摘下口罩端起他那堪稱師奶殺手的笑容,大手一揮,朝燒烤店老闆娘要了三大袋烤串兒,末了老闆娘還塞給了他幾瓶飲料讓他帶回去宿舍分著喝,顯然這小子不只一次翻牆出來買夜宵了。

「姨姨再見!」裴羈笑得露出了兩顆特別招人喜歡的小虎牙,巴掌印消退得差不多的頰邊也綴起了圈小酒窩,老闆娘經不住,又送了兩串烤香腸給裴羈,連連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啊。

蒙宇從袋子裡扒拉出一串雞皮,點評道:「真他娘的不要臉,」罵完,他又看了看幾大袋戰利品,繼續點評,「但是爺喜歡。」

兩人樂滋滋地回了學校,做賊似地從宿舍外牆俐落地翻了進去,完美落地,然後裴羈便看見了靠在圍牆附近背著英文單詞的楚染楚大學霸。

楚染已經卸了妝,衣服也換了,身上只穿著件長袖襯衫,以及學校發的薄的要命的黑色制服長褲,瞧他那模樣,裴羈便渾身不自在,寒冬臘月呢,果然學霸的腦子大都讓人無法理解。

楚染瞧見了偷偷摸摸翻進來的他倆,便闔上單字書,挾帶著渾身冷氣朝他們走了過來,裴羈和蒙宇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能顫巍巍地立在原地,等著學霸來尋仇。

傻子都曉得楚染是專門蹲這兒守他們的!

楚染走到他倆面前後,兩人這才瞧見他手臂上綁著的黃色布條,上頭大大地寫著糾察隊長四個紅字。

「班級、座號、姓名。」楚染冷冷地道。

講一個笑話,糾察隊長半夜翻牆出去穿女裝扁人。

裴羈想道難怪校霸不怕冷,他整個人就是台會走路的行動冰箱,不凍人就不錯了還怕什麼冷。

「一年三班,二十一號,楚染。」裴羈笑嘻嘻地道,身旁正要報班級的蒙宇頓時大驚失色,糾察隊長都敢惹,雞哥牛逼。

楚染大概是被凍得腦袋都僵化了,那一剎那好像真要往他手上那本子寫些什麼,但他筆尖頓了一下,抬起頭看向兀自不知死期將至的裴羈,「你找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