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Avatar


824

2021-08-06

31歲

 中國

1993 ,7

藝術



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音樂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我希望,当白云轻盈的飘过来时,云上有个你。用我的文字,用你的文字,给这世界灌输一点酒精。
我的生活很简单,读书、养狗、创作音乐。人的一生很短暂,我希望在这有限的生命里尽可能朝着无限前进,永远探索,永远充满好奇。
我不追求时尚也不因循守旧,我只是顺着内心的指引活着。
讨厌民族主义,不参与任何集体癫狂。
我希望你真诚,愿意表达自己,不因感性而失去智慧,不因理性而无趣。
我要寻找的是富有的创造者而不是单纯的倾听者,因为这样的笔友才能写出有内容的邮件。高山流水觅知音,希望遇见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