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先生

Avatar


1116

2020-01-26

30歲 O型 魔羯座

 台灣

1994 ,12

大學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發呆睡覺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嗨哩賀,關於我嘛,我想有機會,來場真實的交流,或實體的紙筆,會更加拉近彼此的距離,不過未免留白,這裡就用hashtag,簡略記載我的過去和一些小事!ฅ^•ﻌ•^ฅ

#歐洲自助
#冰島極光
#倫敦打工
#登山健行
#小酌泡湯
#笑口常開
#念舊復古
#實體筆友

  • 尼先生:2023-04-20 14:08  To Moni:

    可以呦,但產信時間緩慢要先說一下🤣
  • Moni:2023-04-20 13:02
    嗨嗨! 想找個同實體書信的朋友! 請問你有沒有興趣~~
  • Anisa Tan:2022-05-09 20:38
    hi 請問有在徵筆友嗎?
    我是來自台灣的26歲女生,如果可以通信,歡迎先用mail與我聯繫~~
    我的email: janegiagonia@163.com
  • oo思雨oo:2022-04-29 00:21
    阿尼,你好哇?

    看了你的自介,腦海中浮現了一句很想對你說的話!

    你還很年輕的啊!!!

    還有好多片天空等待著你翱翔其中呢?
日記
2022-09-03

寫給筆友的讀後感


通常人在無助、迷惘、徬徨、低潮的時候,會特別需要一些寄託、信仰,或是鼓勵,這可以拉著我們走出泥沼,同時也創造出改變的契機。人呀,不可能一輩子都一成不變,我們會從經驗中學習,從挫折中成長,傷口會結痂,疤痕會留下,所以你肯定聽過,「那些男孩/女孩教會我的事」,每一次的成長,都讓一部分的我們死在了過去,比如單純,小時候的喜歡很簡單,小男生可以望著隔壁班的馬尾女孩癡癡傻笑,小女生可以看著籃球男孩怦然心動,那當下沒有天長地久,因為在孩子們的眼裡,瞬間即是永恆,沒有,未來的擔憂,過去的顧忌,只有,當下此刻的喜歡。

成長帶來了更廣的視野,更深的厚度,但也無情地抹殺、帶走了無瑕的純真,當一個人學會了思考,一切,似乎就複雜了起來。
愛本來就很簡單,是大人們把它搞複雜了,但就像一去不返的列車,這是無可避免,伴隨成長而來的命定結局,亞當和夏娃,本來在伊甸園無憂無慮的男孩女孩,吃下”知善惡樹”的禁果後,開始明辨是非,學會思考,有趣的是,是非也僅是人類後設定義出來的相對概念。被趕出了伊甸園後,他們的世界,開始無限廣闊,但生命,也開始多樣複雜,所以偷吃禁果又稱,人類的原罪。

記得大一時被問過,「尼克阿,你要當一個孤獨的智者,還是一頭快樂的小豬」,從前我覺得,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戰鬥,曲高和寡沒關係,成長變強才是我所要的,一直到現在,心境轉變,懷念起從前的單純和無慮,想像著在泥巴裡當頭快樂的豬仔,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黃山料在書裡不斷強調的一個核心概念,要愛自己,當你懂得愛自己,把自己完整建構起來了,也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恩亨…,不知道你看完的想法,除了複雜這一PART,我是感覺,某些時候山料把愛想得太過嚴苛,要把自己完整建構起來,得花多少時間,幾個月幾個年?還是一輩子?
有時候想得太複雜就會裹足不前,所以漸漸地我傾向把握當下,像小孩子那樣,不在乎過去,不計較未來,只願我們在眼裡充滿彼此的時刻,是開心、快樂、知足的。

讀到這裡,這樣的我,你感覺渣不渣XD沒辦法呀,魔羯是需要時間來確認另一半,於我來說隨意地給出承諾是很不歐給的行為,另一方面,我認為,陪伴可以有很多種形式,陪伴彼此找到對的人,就是其中一種,他可能就在旁邊,也可能遠在天邊,時間會證明一切,因此,還是老話一句,在他/她出現前,希望我們都是幸福快樂的,也願,在遙遠的未來,你我依然徘徊在彼此的生命裡。

閱畢好好生活、慢慢相遇ㄉ讀後感…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