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靈僑

Avatar


860

2021-10-09

30歲

 美國

1994 ,2



個性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找願意偶爾解釋中文或想學英文的筆友. 我台灣出生, 九歲移民到美國加州. 我的中文程度停留在小學三年級. 大部分只能寫注音,不過線上打字OK. 實體郵件或線上談都可以!

  • 阿峰:2022-10-02 00:02
    I'm a Taiwanese. I'm learning English in the U.S because of my poor English.
    So I want to make some pen pal to practice :)
    And we can share our life together.
    Let's talk!
  • 匿名回覆:2022-02-20 22:21
    我在細看之下才知道原來妳是來自臺灣的美國臺灣新住民呀!那我想我和妳當 E-mail 筆友應該不成問題。雖然妳說妳的中文程度只停留在小學三年級,但是實際上普遍的一般臺灣老百姓們說話的國文能力也都只停留在小學程度而已,要用到國中程度的國文能只有在"寫作"及寫"作文"時才會用得著。因此妳的國文能力"可能"已算及格了也不一定。若妳想和我成為使用 E-mail 聯繫的筆友,煩請主動的先寄 E-mail 給我。akenhu@yahoo.com.tw
  • 云澈:2021-10-11 00:34
    给你发邮件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