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庫尼斯

Avatar


1970

2022-08-02

18歲 A型 雙子座

 台灣

2006 ,6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我認為我自己評斷這些沒有意義,歡迎你認識我,並告訴我你的看法。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歌舞片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我努力地在時代的洪流中,尋找著自己的航線,但當我因疲倦而稍微停下腳步,我才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總是要求著速度和效率,對任何不具利益的事情往往都是走馬看花。
我想放慢自己的腳步,感受那些我未曾駐足欣賞的豔麗。
半年前開始寫文章投稿,有幸獲得一些獎項外,也有些心得。若是對文章或者寫作方式有疑慮,我也許可以給些建言。
我對於歌劇、美術類的東西頗有研究,有興趣可以跟我討論。
如果生活上遇到挫折、痛苦,卻沒人可以傾訴,我也歡迎你,就算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我認為當你把問題說出來,你會舒服許多。
我想看見我所看不見的世界,想聽聽在天涯另一端的,你的故事,期待你的來信。
(接受實體信,但是因為住所附近沒有郵箱,回信速度較慢,且字跡可辨認但不雅觀,請見諒。)
我的Gmail信箱:dean50312@gmail.com 也歡迎直接寄電子郵件過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