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面

Avatar


1256

2022-09-12

42歲

 香港

1982 ,5

大學

待業中



個性

沉默寡言 優柔寡斷 冷俊孤僻 成熟穩重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興趣

動畫漫畫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影

戰爭片 動畫片 


音樂

粵語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在台港人,純粹找個無人認識我的地方發牢騷。

有時有些想法和感受,想講給別人聽,但又不想自己認識的人知道。
很矛盾吧。
也許這就是我的另一面。
找到這個地方可以抒發一下,天馬行空一番。

或者你會不明白我寫甚麼,不用緊,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想甚麼。

  • 冉冉:2023-08-17 13:35
    我覺得身為人的我們有各種面向,隨著扮演的角色、面臨的情境、人事時地物,每天都要戴著數不清的面具,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對陌生人敞開心房,對身旁周遭的人卻要以各種面具世人,就像你說的「很矛盾吧」,我曾經想過假如感受這件事可以變得「鈍感」遲鈍一點,是不是也就沒必要接受太多不請自來、難以排解的感覺,可惜這種與生俱來的強大直覺無法被弱化。
  • 我的另一面:2023-01-26 03:28  To 藜雅:

    你這個說法很好,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想法。
  • 藜雅:2022-12-23 21:32
    沒事有時候只想自己的漂流瓶被人撿起來而已
  • 老山羊:2022-11-18 01:56
    Hi,如果妳想一起互相發牢騷的話陌生人,我想我們可以試看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