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喵

Avatar


380

2022-12-16

32歲

 台灣

1992 ,11

大學



個性


興趣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想找個樹洞吶喊
原來,我是女生,我有可能喜歡女生

日記
2022-12-16

想要一個樹洞吶喊著


小時候以為的長大,是穿著高中制服的大哥哥大姐姐。
高中時以為的長大,是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成為一個幹練的OL,然後結婚生子。
大學畢業時卻開始害怕長大,害怕著獨立成人,害怕著長大背後的責任。

30歲,歷經了新鮮人的青澀不安,努力了幾年,有了貓、有了家,但這一年,好不快樂。

工作穩定卻中庸,害怕自己能力不足,換了工作後薪資不如現在,想踏出舒適圈,卻害怕著外面的荊棘。

陸續談了幾段無始而終的異性戀感情,一直以為自己是異性戀,卻在29歲偶然看到一個YouTube影片,原來女同除了TPL,還有PPL,原來我是個愛漂亮的女生,也可以喜歡一個愛漂亮愛裝扮的女生。

過了一年,我仍舊不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我是欣賞好看的人,還是真的喜歡女生,還是只是羨慕著一對PPL網紅美好的戀情。

厭倦了過往的戀愛模式,開啟粉紅泡泡濾鏡,慢慢的,泡泡破滅了,回到真實人生,爭吵和好爭吵和好,終究成了陌路人。
二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寂寞更讓人窒息。

沈寂了兩年多,以為足夠成熟的準備迎接下一段感情時,卻開始對於自己的性向開始遲疑。
不排斥同性戀,但終究同性戀在這個社會仍承受著較多的辛苦,害怕著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害怕著這個社會對我的目光。

好想找個樹洞吶喊著,儘管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