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蛙

Avatar


134

2024-03-23

0歲

 香港

2024 ,3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我是一位住在香港的退休公務員,愛好閱讀、寫作、遠足和旅遊。曾往台灣自遊行兩次,十分喜歡台灣的食物。希望和50歲以上的台灣男士結為筆友。

  • 井蛙:2024-03-26 07:10  To 李樸:

    印象中台灣人都愛移民美國,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 井蛙:2024-03-25 01:35
    李兄,謝謝你的回覆。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台灣我只去過台北和金門。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社會學,副修歷史。歷史唸的是中近史和中現史,現在看的書多和歷也有關。
  • 李樸:2024-03-25 01:20
    Hi 井蛙, thank you for writing to me. I grew up in Taipei. I am living in New Jersey, USA. What cities have you visited when you travelled in Taiwan? Taiwan is known for its delicious food. What kinds of food do you like? I like 蔥油餅. 謝謝你給我寫信。我在台北長大。我住在美國新澤西州。 你在臺灣旅行時去過哪些城市? 臺灣以其美味的食物而聞名。你喜歡什麼食物?我喜歡蔥油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FgOou-tNg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